简简单单

Sunday, May 10, 2009

过节

一位老人打电话给儿子说:“我不愿让你为我担心,但是我得告诉你,我和你妈妈正在办离婚!”
“爸爸,您在说什么呀?”儿子吃惊地道。
“我和你妈彼此厌烦。我现在不愿再谈此事!你告诉你的姐姐吧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儿子烦躁不安地对姐姐说:“中邪啦!爸妈正在闹离婚。”
于是,姐姐立即给爸爸打电话,说道:“离婚不仅仅是你们俩之间的事。等我明天和弟弟回来才说,知道吗?”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老人挂了电话,转身对妻子笑道:“行啦!孩子们将回来过中秋节啦!哎!元旦节用什么办法让他们回来呢?”

Labels:

posted by 凡人 at 11:49 AM

1 Comments:

walau......

用离婚来骗孩子们回家庆祝中秋节!!!!

厉害哦!!!!

May 10, 2009 at 2:31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