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

Friday, May 1, 2009

那只鸡做错了什么?

一个小伙子在生日当天收到礼物,是一只会说话的鹦鹉。
可是他很快发现这只鹦鹉满嘴脏话,非常粗鲁,而且根本不懂礼貌。 他决心改变鹦鹉,每天对它说礼貌用语;教它文雅的词汇;放轻柔的音乐,可是一点用也没有,鹦鹉仍是满嘴下流话。他生气地大骂鹦鹉,鹦鹉毫不相让,与他对骂。

一次,小伙子气极,把鹦鹉仍进冰箱里。几秒钟后,他听到鹦鹉在里面大骂不止。突然,安静了下来,一点声音也没有。半分钟过去了,还是没声,他担心把鹦鹉冻坏了,马上打开冰箱。鹦鹉平静地走出来,乖乖地站到他的胳膊上,用非常诚恳的口气说:“很抱歉我惹你生气了,以前是我做得不对,我决定痛改前非,再不说脏话了,请你原谅我。”小伙子很高兴,正想嘉奖鹦鹉两句,突然鹦鹉问道:“主人,我能问你里面那只鸡做错了什么吗?”

Labels:

posted by 凡人 at 8:33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