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

Monday, May 11, 2009

妈妈学英文

有一天,妈妈心血来潮去学英文。由于妈妈完全不懂英文,所以为我带来了一大堆麻烦。
今天,妈妈来问我:“儿子啊!I'm very annoyance, don't trouble me。是什么意思啊?”
我说:“我很烦,别烦我!”
妈妈:“欠揍!跟你妈这么说话!”
于是,我挨了一巴掌。

妈妈又问:“I hear nothing, repeat。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呢?”
我说:“我没听清楚,再说一次。”
妈妈又说了一遍:“ I hear nothing, repeat。”
我说:“我没听清楚,再说一次。”
“啪!”
我:“噢~好痛!”我又被妈妈打。

妈妈再说:“什么是what do you say?”
我说:“你说什么?”
妈妈作势要打我,“算了,问另外一句。”
妈妈:“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。是什么意思呢?”
我说:“查字典。”
妈妈:“叫我查字典?那我干嘛问你?”
这次,我挨了两巴掌。

妈妈有问:“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。怎么翻译呢?”
我说:“你最好问别人。”
妈妈:“你是我儿子,我问别人干嘛?你又皮痒!”
我说:“啊!God save me!”
妈妈:“敢耍你妈妈?上帝也救不了你!”
妈妈又给了我一巴掌。

妈妈:“我再问你。Use your head, then think it over。又是什么意思呢?”
我说:“动动你的脑,再仔细想想。”
妈妈:“臭小仔,还敢耍我!”接着又要动手。
我连忙说:“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!”
妈妈:“嗯,这还差不多!等一下我煮好吃的食物给你吃,下次再问你。”
我终于松了一口气,以后妈妈再问英文,打死我也不回答。

Labels:

posted by 凡人 at 8:14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