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结婚生子

上课时,阿呆跟旁边的美美说悄悄话,老师看到了,叫阿呆站起来。
老师:“你为什么要跟美美说话?”
阿呆紧张地说:“我要跟她‘结婚生子’啊!”
老师听了很生气地说:“上课不好好读书,年纪轻轻就开始胡思乱想,真是太糟糕了。”
阿呆:“老师,我......”
老师:“不要解释了!”
阿呆:“老师,我没有......”
老师更生气地说:“小小年纪就想谈恋爱,还要狡辩!”
阿呆鼓起勇气,站起来大声说:“老师,我只是说......我要跟她‘借卫生纸’啦!”

Labels:

posted by 凡人 at 7:56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