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外星人vs农夫

一天,一架飞碟降落在农夫的田里,里面下来一个外星人。他们语言不通,就开始比手划脚。
外:用手指往上比一比
农:用手指往下比一比
外:用手指比3
农:比50
外:比大拇指和食指(7的样子)
农:比大拇指跟食指和中指磨擦(捏的样子)
就这样外星人跑了。

农夫回到家告诉妻子说:“我今天碰到一个很奇怪的人!他跟我说菜是从天上掉下来的。我说是地上长出来的。他问我3斤多少钱?我说50元。他又问7斤多少钱?我说先拿钱来再说,他就走了。”

外星人回到星球上和他的族人说:“我今天碰到一个很可怕的人。我跟他说我是从天上来的,他说他是从地上长出来的。我说我杀了3个人,他说他杀了50个人。我说我用电光枪杀的,他竟然说他是捏死的,我吓得赶快跑了!”

Labels:

posted by 凡人 at 9:58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