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

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白鼻子黑猫

一个懒汉死了,去阎罗王那里报到。
阎罗王问:“下一世你想当什么?”
懒汉答:“千万别再让我当人!人要劳动,我怕累。”
阎罗王:“好吧,那就让你投生成猫。”
懒汉:“成为猫也好,只是我想变成黑猫。”
阎罗王:“为什么?”
懒汉:“变成黑猫,我躲在黑暗处,老鼠看不见我,它从我面前经过,我就可以吃掉它。”
阎罗王:“好吧,我把你变成一只黑猫。”
懒汉:“别急,我变的黑猫要与众不同。浑身上下黑,惟独鼻子是白色的。”
阎罗王:“为什么要变成白鼻子黑猫?”
懒汉:“让老鼠看不见我,只看见白鼻子,它来啃我的鼻子,我就可以顺便吃掉它。”
阎罗王:“......”

Labels:

posted by 凡人 at 7:43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